绥宁县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甲”复审现场评审

【时间:2017-11-23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三祺 付文娟【字体:

点评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三祺 付文娟)11月22日,市卫计委副主任李邦银率市专家评审团对绥宁县人民医院开展“二甲”复审现场评审工作。经过认真仔细评审,在“二甲”复审汇报会上,宣布绥宁县人民医院通过“二甲”复审现场评审。

上午8时开始,24名专家分为12个小组,严格按照二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标准细则,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以及员工访谈等方式,对该医院医务管理、护理管理、院感管理、药物安全管理以及医学影像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与评估。

当天晚上,评审团在绥宁县人民医院召开了“二甲”复审点评会。为该医院“把脉”、“会诊”。

会上,绥宁县人民医院围绕医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近年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和阐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对需要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该医院致力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医疗质量显著提高。医院硬件设施越来越好,入住率和群众满意度越来越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明确创“二甲”医院的目的和意义,是为了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医疗质量、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绥宁人民的健康服务。要以“二甲”复审为契机,抓好医院的全面建设,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研究,分级分类,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要通过“二甲”复审,克服当前的不足,树立建设好医院的信心和决心,实现人们对健康幸福生活的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