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水的温暖 感动七旬老人

【时间:2017-11-23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 罗细梅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罗细梅  )11月8日早晨,一位老人来到邵东县中医医院骨伤三科办理住院,老人是因为天气寒冷痛风复发导致双腿疼痛来就诊的。

这位老人名叫李忠新,已有79岁了,子女都在外地工作,老伴也年岁已高且身体不好,老人独自一人前来就诊。护士们帮他办理好住院手续后送入病房休息,老人刚坐下,这时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鼻而来,让人难以忍受,几个同房的病人都跑到门外透气去了。原来是老人刚刚脱了鞋,味道就从那里发出来的,老人因腿脚不便又无人照顾已好久没有洗过脚了,老人自己也觉得很尴尬。这时,护士宁红艳转身走了,一会儿,她提着一桶热水进来,亲切地对老人说:“爷爷,来,洗洗脚吧。”这时老人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嘴里不停地说着:“疼痛了好几天,也走了几家医院,一直都没有好,你们太好了,谢谢。”宁红艳对老人说:“这不用谢,您需要我们做什么尽管说,只要我们能做得到。”住院部的其他患者看见了这一幕都赞不绝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