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患者家属说感谢

【时间:2017-11-20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 陈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 陈跃)11月19日中午,内三科护士陈童慧在整理出院病人床铺时,发现26床被子底下有一个布包,打开一看,里面全是百元现金,粗略清点竟有五万元之多。为了将布包尽快归还失主,她马上回到护士站查找失主信息并同时报告护士长彭艳军,原来失主就是26床病人刘如英老人,于是陈童慧立即联系刘如英的家属。

护士陈童慧发现刘如英老人遗落装有5万元现金的布包

中午一点,刘如英的女儿赶到医院领回了现金,并激动地对内三科医护人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了感谢,说:“要不是你们通知我,我妈到现在都没发现钱丢了,幸好遇上了陈护士这样的好人才避免了财产损失。太感谢你们了。”陈童慧笑着说:“我们医护人员经常会捡到病人遗落的东西,归还失主是应该的。”

刘如英的女儿拿回失而复得的5万元现金后激动地与护士陈童慧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