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民医院举行篮球排球赛

【时间:2017-11-13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杨凤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杨凤元)近日,洞口县人民医院党总支、院务委员会、院工会组织的庆“天使杯”男子篮球和男女混打气排球赛顺利闭幕。男子篮球赛参赛队伍分为行政队、内科队、外科队,最后行政队勇夺桂冠。男女混合气排球赛参赛队伍由各科室联合组成的12个队组成,其中行政联队获得冠军,妇科联队、内五科联队分获亚、季军。医院是个忙碌的场所,每天每个工作岗位都在马不停蹄的运转,但忙碌而繁重的工作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参赛热情。他们在完成繁重的工作之后,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当中,在赛场上斗智慧,拼勇气,洒汗水,赛球技。尤其是来自该院行政科的队员们年纪较大,在院长黄荣富的带领下,无论是在男子篮球赛场上,还是气排球赛中,活跃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年轻人。他们的一招一式、举手投足精准到位,非常精彩!使每一场比赛都呈现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同时将该院和谐、发展、同心同德的精神气演绎得淋漓尽致。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彰显了该院各团队的协作精神,促进了各科之间的友好交流,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