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9 0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 阳光兵 钱爱艳 刘桃成)10月18日,隆回县中医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在门诊五楼会议室,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医院班子成员及三个支部书记与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代表展开热烈的学习讨论。大家表示,在政治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理解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做到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落实好健康扶贫政策,打好扶贫攻坚战,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努力减少因病返贫的现象出现,为全面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