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卫生计生委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8: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羊长发 刘敏 陈红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羊长发 刘敏 通讯员 陈红云)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卫生计生委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刘晓江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深受鼓舞,对五年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深受鼓舞。也更加坚定自信,这自信源于对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源于对党的建设的自信,坚信我们党和国家两个十五年的目标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在现场收看直播的卫生计生系统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更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下一步要更加立足岗位,保持本色,不忘初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健康邵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0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该局局长段邵宁指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目标明确,措施得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特别提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作为科技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创新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科技进步,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要立足邵阳实际,加强产学研合作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要加快重点实验室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打造完善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要通过拓展实施重大科技项目,加快创新型邵阳建设,为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10月18日上午,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开幕大会直播,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该局局长贺利平指出,全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内容实质,加以贯彻落实;二是要举全局之力抓好食品药品监管,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和不发生生产安全事故;三是对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好落实和督促检查,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当天下午15时,市食药监局还组织召开科级以上专题研讨会,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展开谈论,与会人员都谈了观看感受、体会和心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