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举办发展党员培养考察专题党务培训

【时间:2017-10-18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亚楠 李文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亚楠 李文娟)为确保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有序、流畅地开展,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提高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10月17日下午3:00我院举办了发展党员培养考察专题党务培训会议。

会上,党建工作部李文娟部长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发展党员工作是一件认真严肃而繁琐细致的工作,2017年发展党员需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进行,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有领导、有计划地进行。接着,档案管理中心黄亚楠主任就发展党员培养教育考察全程纪实档案进行了培训。随后,与会支部成员纷纷就党建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这对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的作用。

近年来,党中央注重控制发展党员的质量,对培养、考察、审查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强化对发展对象入党动机的考察和甄别,优化完善发展党员程序,确保党员发展每个环节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确保了先进分子想进来、进得来,不断充实党的新鲜血液,使党的肌体充满生机活力。此次会议使我院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更加清晰了党建工作的各个细节,这为今后党员发展工作及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