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二届名中医出炉 市中医院五位专家榜上有名

【时间:2017-10-16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陈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陈华)9月26日上午,邵阳市第二届名中医评选出炉。在评选出的22位名医中,市中医医院曾立清、罗丽、杨林、郑文哥、金庆满等5位中医专家名列其中。

为促进我市中医药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全社会营造一种尊重中医知识、尊重中医人才的良好氛围,2010年,我市启动了第一届“名中医”评选活动,表彰了一批热爱中医事业、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有较高威望的临床中医专家,弘扬名中医敬业精神和先进事迹。2016年,我市启动第二届名中医评选。评选通过前期资质考核,经各地各单位推荐人选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市名中医评选专家委员会评审,评审合格者报市名中医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批。此次获评的22位中医专家均是奋战在中医药临床、科研、教学一线的杰出代表,他们常年坚守在内科、骨伤、肿瘤等工作岗位上,或临证施治,或著书立说,或栽培新人。他们心怀大爱、视患者如亲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彰显了大医精诚、仁心仁术的光辉风范和行业形象,为医院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了解,在两届评选活动中,市中医医院共有10名中医专家荣获名中医称号。该院也是每一届评选活动中名中医获选人数第一的医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