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中医医院肛肠科医师钱爱艳忘我工作获锦旗

【时间:2017-10-12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隆回县中医医院肛肠科医师钱爱艳忘我工作获锦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扎一束秀发,飘扬在上下班的路上。带好帽子口罩,聚精会神地观察,用小巧玲珑的双手,化解肛肠患者的痛苦。利用休息时间,管好临床党支部的每一位党员,不辞辛劳,忘我工作在隆回县中医医院这片沃土里。她是谁?她就是我们身边的“钱书记”——隆回县中医医院肛肠科医师钱爱艳。

钱爱艳,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肛肠科医师,扎根临床第一线,深受患者好评。在她诊治的肛肠科患者中,许多是较严重的环形混合痔及肛周脓肿、复杂性肛瘘患者。她和肛肠科医师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服务于患者,患者及其家属非常满意。

有一天,一位名叫马娟萍的女患者,因环形混合痔来我院住院做手术。那天,钱爱艳和王达方(副主任医师)为患者做手术做到十二点多才下手术台,患者家属觉得是中午了,到了吃饭的时间,一定要请钱爱艳与王达方两位吃中饭,被他们拒绝了。后来,家属又送红包给他们,也被他们谢绝了。该患者术后经过精心治疗而痊愈,一家人非常感激,特意将一面锦旗送到肛肠科。钱爱艳见状,激动地说:“我倍感荣光,这是患者极其家属对我们工作的一种鼓舞。再苦再累,也值了!”

钱爱艳还担任隆回县中医医院临床支部书记14年,利用业余时间抓党建工作,任劳任怨。曾多次得到上级部门的表扬,被评为县优秀基层书记、县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