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全国爱牙日 你刷对牙了吗?

【时间:2017-09-21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那天听到医院口腔科主任左青松说:“现在很多人刷牙方式都是错的,错误的刷牙方式容易造成牙釉质损害等各种牙病。”今天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刷牙的正确打开方式:

1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错误的刷牙方法,这个可以说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就是拿着牙刷横着来回刷牙。

2

看到上面错误的说法,我们来看下图的例子,拿着牙刷朝牙龈往牙齿上方开始刷,这样才是正确的刷牙方法。

3

同样的道理,上面的牙齿我们就将牙刷从牙龈的上方往下刷。

4

刷好牙齿外面以后,如何刷牙齿内部呢?也是按照同样的方法,从牙龈处往牙齿上方开始刷,如图所示。

5

上下门牙的刷法,按照图示的位置,我们也是将牙刷从牙龈往牙齿上开始刷。

6

牙齿表面如何刷呢?这个时候就应该横着来回刷了。

7

对于牙缝较大的人来说,我们就需要借助牙缝刷或是牙线来处理牙齿缝隙处的东西了,如图所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