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志愿者义诊活动

【时间:2017-09-15 17: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达蔚李文娟孟天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达蔚 李文娟 孟天笑)为贯彻落实市卫计委“创文”工作部署,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邵阳市中心医院于9月7日—9日连续三天在城南公园广场举行义诊咨询活动。邵阳市中心医院对本次义诊咨询活动高度重视,派出多名内、外科专家和精英骨干参加,活动内容涵盖医疗咨询、健康宣教、营养指导、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

本次活动共接诊市民3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300余份。活动过程中,义诊人员热忱为群众服务,耐心详尽解答提问并主动科普健康知识,获得前来咨询的群众一致好评。

邵阳市中心医院医务工作者积极主动为群众把好脉、服好务,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展现了邵阳市中心医院“让关爱和帮助无处不在”的服务理念。他们的义行善举不仅收获了群众对我院的高度称赞,更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保障群众健康,促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光荣的志愿者团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