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邵阳市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学术年会、邵阳市临床输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

【时间:2017-09-14 17:41】【来源: 邵阳市中心医院 邵阳市中心医院【字体:

为建立输血学科互相学习和交流的长效机制,实施临床用血管理工作经验的共享,做好血液保障工作,推进临床合理用血,强化质量管理意识与血液管理信息化,保证我市临床输血质量。由邵阳市中心医院主办的2017年邵阳市医学会输血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邵阳市临床输血质量控制中心成立大会及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9月27日在邵阳市中心医院科教楼6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在美好的金秋九月,我们相聚于古城邵阳。每一次相聚都意味着更多输血医学的交流与传播,也都预示着对输血医学的更高领悟与提升。我们期待让更多的致力于输血学科发展的同仁共同营造百家齐放,百家争鸣的输血舞台。让我们输血人带着共同的理想,在共同努力下,以“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难留自我,甩开脖子拼命战”的精神,让临床输血医学的“一带一路”更加宽远绵长。

邵阳市中心医院创建于1946年,是湘西南最大的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地市级三甲综合医院,是国家级湘西南区域医疗中心,位列于“全国最有竞争力地市级医院100强”。医院现有开放床位1800张,在职职工240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1600人。

邵阳市中心医院输血科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我院输血科已拥有7名医务人员,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检验师4名及检验师2名的梯度人才队伍。

为提高我市输血医疗水平,让全市更多输血科同仁参与本次盛会,大会将邀请省内外知名输血科专家授课,传授国内外输血医学的新理论与新技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