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文明办领导来县中医医院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时间:2017-09-12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伍莲【字体:

县文明办领导来隆回县中医医院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伍莲 张科 邵玉)9月11日上午,隆回县文明办的两位领导来到隆回县中医医院指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对该院2016年在“双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2017年努力的方向。

8月30日,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出台并下发了隆委字[2017]7号和隆办字[2017]145号、隆办字[2017]147号、隆办字[2017]148号、隆办字[2017]149号等文件。隆回县中医医院于9月6日召开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这些文件,根据这些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制定了《隆回县中医医院创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9月11日上午又召开创省级文明县城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人员安排,要求落实到位。

县文明办领导建议我们在近期到邵阳市相关单位参观学习,因为邵阳市已经是“国家卫生城市”了,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学习,特别是健康教育这一块,我们一定要抓落实,让老百姓得实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