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长瘤莫大意

【时间:2017-09-11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星)9月4日,做了手术已经一周的陈女士到医院复查换药,医生告知伤口恢复得挺好,不过后续一段时间还不能干重活。

陈女士说,因为自己的大意,都没有意识到胸部长了一个瘤子,幸好发现及时,也及时手术了,并没有出现严重的后果。

8月25日,陈女士在美容院做推拿的时候,美容院的技师摸到陈女士的右边胸部有一块硬硬的东西,而且还会溜溜地动来动去,建议陈女士到医院去做一个B超检查。

陈女士说,自己一直都知道胸部这里长了一个东西,因为每天忙于家务,忙着带孙子,都没有当回事,因为又不痛,只是摸上去硬硬的而已。

陈女士于8月27日在市中心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右边胸部长了一个纤维瘤,有48mm×11mm大,医生建议手术将该瘤切除。

第三天,陈女士就进行了手术。“当时医生切除以后给我看了,有一个小鸡蛋那么大。”陈女士说,送检结果出来以后,显示为良性,这也让陈女士长长舒了一口气。

其主治医生戴斌介绍,现在很多人对自己的身体状况都不了解,发现异常也不来就医,导致后来检查的时候已经很严重了,陈女士算是比较幸运的。在这提醒市民,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久拖成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