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员活动室为党建工作“助力加油”

【时间:2017-08-14 09:33】【来源: 邵阳市中心医院党建工作部【字体:

“什么是“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有哪些?”在我院新建设完善的党员活动室的墙上,每一名党员都可以轻松找到答案。

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五化建设”之“阵地建设规范化”的目标要求,以总支为单位,建设完善党员活动室,使之成为党性锻炼之“炉”、凝聚人心之“桥”、展示作为之“窗”,是今年我院党委加强党建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8月11日,院党建工作部对各总支党员活动室建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考评。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今年上半年,院党委将各总支党员活动室的建设和完善工作纳上议事日程。明确要求:活动室全部实行党旗、入党誓词、各项基本制度、党员权利和义务上墙,要设置党员专柜,陈列荣誉证书、学习资料、活动记录、工作台帐、党报党刊等,党务公开信息和党员积分管理情况也要通过公示栏及时公布。

党员活动室正式启动以来,为充分发挥“传信息、学知识、炼党性、聚人心”的功效,我院各总支、各支部纷纷开展了党课学习、观看教育影片、读书交流等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氛围也更加浓厚。通过学习和交流,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更强、奉献意识更浓、进取精神更足。党员活动室像一块磁铁,把党员同志牢牢凝聚在一起,对今后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也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