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科教部顺利组织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专题讲座

【时间:2017-08-10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谭梦诗【字体:

丁加泉科长介绍《2017年湖南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的申报要求与在线申报程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谭梦诗)为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提升科研工作者的课题申报能力,我院科教部于8月4日上午十点在科教楼六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科研项目申报培训专题讲座,特邀请邵阳市科技局的五位专家莅临我院讲学,并针对课题申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祝玉杰科长就《2017--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中的课题选择方向和申报材料撰写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会上,农村与社会发展科丁加泉科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针对《2017年湖南省技术创新引导计划临床医疗技术创新引导项目》的申报要求与在线申报程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计划科祝玉杰科长就《2017--2020年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中的课题选择方向和申报材料撰写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为帮助大家进一步熟悉课题申报的过程,唐密连科长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了在线申报的步骤。在场的学员积极提问、踊跃发言,专家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刘泽球总工程师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科研方面作出的努力,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的申报,也为我院未来的科研发展指明了方向。

唐密连科长现场操作演示在线申报的步骤

临床医疗是医院运行的基础,科研教学是医院技术革新和打造品牌的关键。当今社会,医疗技术日新月异,知识的更新也越来越快,科研工作是医院建设与发展的强劲推力,也备受大家关注。科教部本次组织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医务人员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将对激发大家的科研热情、提高医院的整体科研水平产生积极影响。

现场答疑互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