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圆满完成三甲中医医院巡查工作

【时间:2017-08-10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简小东 何骞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简小东 何骞峰)8月7日,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大型中医医院巡查组一行7人,在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处处长蔡宏坤的带领下,进驻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展开为期四天的巡查指导工作。

巡查期间,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组织座谈、明察暗访等方式从管理、临床、药事、护理等方面深入各部门、科室,对医院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医院管理及服务、院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巡查。专家们严谨的工作作风,精湛的专业技术,严肃的科学态度给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体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10日上午,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肖文明副局长、邵阳市卫生计生委李邦银副主任、专家组成员、邵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家组反馈会议。会议中,专家们分组反馈了此次巡查结果,对我院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的同时也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会上,唐红兵院长感谢巡查组领导和专家给医院的精准“把脉”并提出宝贵的改进意见,并表示,医院会正视存在的问题,将做到认真梳理,尽快分解整改工作任务,持续完善,以此为契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上,李邦银副主任强调要严抓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其次是注重练好“内功”,着力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最后,肖文明副局长作重要指示:一是找好医院定位;二是抓特色、抓优势,医院工作要积极融入医改政策当中去;三是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保障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