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诗安国际母婴会所“妈妈课堂”开课啦

【时间:2017-08-08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建伟)8月6日上午,邵阳诗安国际母婴会所热闹非凡,她们是慕名来到会所参加“妈妈课堂”的准妈妈们。著名的产科专家程华、儿科专家肖吉平、北京诗安总部营养老师应邀来到会所为准妈妈们讲解了孕前准备、妊娠知识、分娩技巧、产前产后自我保健、孕期膳食营养、月子餐等方面知识,并一对一地解答了她们的疑问。

邓女士和其他准妈妈一样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会所。了解诗安国际母婴会所的科学护理和优雅的环境,听了专家的课程后和其他的准妈妈一样高高兴兴地与邵阳诗安国际母婴会所签订了入住协议。

诗安国际母婴会所是一家集孕前体质调理,孕中保养,产前指导,新生儿护理,新生妈妈修复,月子餐,产后恢复,妈妈课堂,婴儿游泳,国际一线品牌母婴用品等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会所。该会所拥有专业的母婴护理团队,能够为新生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其宗旨是:健康个宝宝,美丽一个妈妈,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