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确保项目进度

【时间:2017-07-25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杨波)7月22日15时,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项目现场,地表温度达39℃,建设者仍奋战在第一线。来自益阳的孟碧青师傅,穿着一件长袖衬衣。他说这样可避免皮肤手臂被太阳灼伤。他负责从一楼搬运装修材料到三楼,每天来回至少一百趟,衬衣便湿了干,干了湿。

“虽然天气热,但不能影响施工进度,早一天建成就能早受益。”孟碧青正说着话,豆大的汗珠顺着脸颊滚落到地上。每天像孟碧青一样工作的师傅在百人以上。市中心医院项目部严格按照施工计划,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使用。据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设备安装、人员培训、室内装修正在全面推进。

市中心医院东院是省、市重点工程,湖南省首批PPP示范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8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281亩,总建筑面积约17.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96亿元。包括门急诊医技综合楼、妇儿专科病房楼、肿瘤专科病房楼、综合病房楼、科研教学与培训中心楼(全科医生培训中心),学生及职工宿舍、食堂,高压氧舱和地下层等附属设施。

目前已基本完成综合管网、弱电、电梯、空调和净化等配套工程施工,近期可全面启动室内精装、医疗设备采购等工作。市中心医院东院的组织结构、管理指南、学科设置、人才培训、薪酬体系等启用前的筹备工作正按计划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