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中医医院与佘田桥中心卫生院举行双向转诊定点指导医院揭牌仪式暨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17-07-20 18:10】【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周小将【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小将)7月19日,邵东县中医医院与佘田桥中心卫生院举行双向转诊定点指导医院揭牌仪式。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副局长周娴艳、局党委委员姜新林,佘田桥镇党委书记宁志敏、镇长王小文等领导,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宁建明、党总支书记刘耕野、相关科室主任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佘田桥中心卫生院院长赵勇主持。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讲话

    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佘田桥镇党委书记宁志敏、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宁建明分别致辞。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协作双方的祝贺,要求县中医医院深化城乡对口支援工作,把我县首家医联体建设好,希望双方在医疗技术协作上取得丰硕成果。

佘田桥镇党委书记宁志敏讲话

     佘田桥镇党委书记宁志敏希望双方在医疗技术上的共同协作能造福一方百姓。宁建明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邵东县中医医院将通过与佘田桥中心卫生院对口支援和有效对接,实现对基层医院的人才培养和科室建设,提高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控制管理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农村居民服务。

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宁建明讲话

    随后,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军,副局长周娴艳、佘田桥镇党委书记宁志敏、镇长王小文、邵东县中医医院院长宁建明、党总支书记刘耕野等领导共同为“邵东县中医医院、佘田桥中心卫生院双向转诊定点指导医院”进行了揭牌。

会议由佘田桥中心卫生院院长赵勇主持

    揭牌仪式结束后,邵东县中医医院心内科、呼吸内科、骨伤科、儿科、妇科、针灸理疗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科室主任参与了义诊活动。义诊活动受到了前来就诊患者的热烈欢迎。此次义诊共为300余名患者进行了诊疗,为18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血压测量和健康咨询,为7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白内障筛查,并确诊符合白内障手术要求的患者7名。邵东县中医医院眼科将免费为7名患者进行手术。



邵东县中医医院专家团在佘田桥中心卫生院义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