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妇幼保健院 生动党课教育坚定理想信念

【时间:2017-07-19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卫【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卫)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纪念建党96周年“迎七一”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该院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共56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清良作了《学习党章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报告。他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要求该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践行党的宗旨,在履职尽责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该院党总支书记宁美华作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构建从严治党新常态》专题党课报告,着重阐述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反腐败斗争以及党的制度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强调了新时期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

在庆祝建党96周年之时,为贯彻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扶助机制,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该院党总支书记宁美华专程前往市脑科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困难党员曾祥聪,并为其送去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