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中心医院培训交警急救知识 助力百姓交通安全

【时间:2017-06-12 09:15】【来源:邵阳市中心医院孟天笑【字体:


发生交通事故后,交警往往是最先赶到现场的人,如果掌握了急救知识就能最及时地对伤者进行抢救。6月9日,我院“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万家”公益培训项目团队应邀来到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为300多名交警培训了心肺复苏和创伤急救等知识。



唐会林主任讲解《心肺复苏》


佘康云主任讲解《创伤急救》


培训现场,我院急诊科主任唐会林为交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评估急救现场环境安全、判断伤情、心外按压、人工呼吸等急救措施,脊柱外科副主任佘康云则讲解了创伤急救中止血、包扎、固定、转运的操作方法和要点,而我院急诊科护士长蒋佳喜、护理部副主任付海群进行了急救操作示范,随后还邀请交警同志上台开展模拟演练。培训中,交警们认真听讲、踊跃提问并积极参与操作互动,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对于交警提高交通事故现场急救能力,为抢救伤员争取时间很有帮助。


本次培训已是我院开展“救在身边——急救知识进万家”公益培训的第14站,向社会普及急救知识,提高院前急救成功率,我们一直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