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中心卫生院召开 创建“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动员大会

【时间:2017-03-28 15: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3月24日,新宁县回龙中心卫生院召开全院职工大会进行动员,启动了创“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工作。

动员大会上,吕敬治院长宣读了医院《新宁县回龙中心卫生院创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实施方案》,创建活动的主题是:以群众的医疗卫生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立足点和出发点,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贴近群众的优势,为辖区群众提供公共卫生、常见病和多发病的诊疗、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和公共卫生管理等服务,注重发挥中医药的优势和作用,让群众充分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本次活动是根据国家、省、市卫计委关于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以扎实推进“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为宗旨,以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为目标的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的。

动员会上,吕敬治院长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根据活动方案要求,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开展各项便民惠民措施,强化医德医风考核,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培养医务人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营造“为患者服务、让患者满意”的良好氛围,积极创建成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