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医专附属医院

【时间:2011-04-13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医专附属医院始建于1984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2003年,经省司法厅批准成立“邵阳医专司法鉴定所”,是邵阳市第一批医保定点医院、邵阳市劳动能力鉴定定点医院、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医院、邵阳市人民保险公司定点医院。多次获湖南省、邵阳市“消费者信得过单位”、“邵阳市诚信单位”等荣誉称号。
  医院占地面积100余亩,编制床位510张,设有17个临床科室,现有教职工516人,其中教授16人,副教授59人。医院环境舒适,有中央空调、中心供氧、中心负压等设施,拥有一流的层流净化手术室,各类诊疗设备先进,有美国进口螺旋CT机、多功能数字化胃肠机、西门子C形臂X光机、等离子电切镜、全自动免疫发光仪、电子支气管镜、妇科立普刀、数字化X线成像系统(CR)、西门子呼吸机、彩色B超、甲状腺多功能扫描仪、红外乳腺检查仪以及奥林巴斯腹腔镜、电子胃镜、电子肠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等诊疗设备,形成了强有力的质量保障体系。现开设有甲状腺及乳腺外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骨科、妇科、产科、内分泌内科、血液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儿科及新生儿科、口腔科、五官科、血液透析中心、皮肤性病科等各类专科,特别是甲状腺疾病的手术治疗与碘131放射治疗在省内外享有较高声誉。2007年甲状腺诊疗中心评为湖南省重点专科。2007年在市卫生系统医疗、护理岗位技能竞赛中,我院选手荣获医疗组第一名、护理组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一名。
  邵阳医专附属医院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了减少邵阳患者外出求医看病的费用和时间,特与湘雅医学院、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全省知名大学和医院进行全面技术合作,倾情打造邵阳独家“教授专诊医院”,并创新的提出“爱病人就是爱自己”的亲情医疗服务理念,为邵阳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邵阳市宝庆西路16号邮编:422000
  
  健康热线:0739-5321193
  
  乘车路线:乘5、6、8路公交车到医专站下、18、25、26、31、38路到群艺馆站下,隆回、武冈、洞口、绥宁、城步班车直达
  
  急救电话:550012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