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红旗医院

【时间:2009-10-21 00:00】【来源:邵阳日报】【字体:

  红旗医院系非营利性医疗机构,中国人民保险承保单位。创办于2002年11月,在政府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的帮助支持下,经精心管理、以及市场经济的运作体制,现已办成了一所集科室设置齐全,医疗技术力量雄厚,集医疗,保健,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疗机构 。承担着社区医疗卫生的保障服务。

  医院有中,高级职称医务人员12人,定编床位30个,拥有B超、心电图、300MAX光机,远红外线双屏全电脑乳腺诊断仪,光电治疗仪,阳萎检测仪,性功能康复仪,前列腺治疗仪,口腔内窥系统,微波治疗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医疗设备。医院以“专科特色,科技学院”为经营理念,开设了男性专科、女性专科、皮肤科、乳腺病专科、风湿骨病专科、高血压专科、五官科、肛肠科、肝病科、糖尿病专科、口腔专科、梅花磁针灸康复中心。

  为优化经济环境,加强卫生行业作风建设,医院严禁医务人员向患者收取物品,现金,并在各个科室都设立了投诉举报电话,一经核实,给予举报者200-500元的奖励。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医院秉着“治好病,少花钱”的服务宗旨。以患者利益至上为准则,实行人性化服务,推出了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如:活动期间减免挂号费、注射费,降低医疗费用,免费为输注射病人提供牛奶,咖啡等。医院承诺,收费低于国家物价部门的核定标准。为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医院推出套餐式健康体检,为体检者免费建立健康档案和发放医疗手册。

  2003年在抗击“非典”战役中,因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单位”。2004年经七大家政府机构综合监审评定,红旗医院获市“诚信明星”示范单位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